-------夏天的她
墙角盛开一束花,开始我们的盛夏。
村口老树芭蕉扇,纳凉闲聊吃西瓜。
坐听窗边雨声下,河边池塘小青蛙。
轻躺草垛数星星,夜晚寂静听虫鸣。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匆匆跑的远。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属于他们的夏天。
她在夏天拼命跑。累了相视哈哈笑。
鼻尖汗珠亮晶晶,好像天上小星星。
摸鱼丢鞋在水塘,赤脚奔跑一个夏。
胳膊甩的挺老高,捉住蜻蜓总放掉。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总是xxx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只属于她的夏天。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流逝不会再复返。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不顾我哭泣的脸。
我真的想告诉她,鞋子被我找到啦
藏在怀里一个夏,竟然不舍还给她。
赤脚和她一起跑,多想留住这盛夏。
总是无奈太匆匆。哭着恳求时光钟摆悄然停。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留下了光亮记忆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带来了幸福雨水
我真的想告诉她,锦囊被我找到了
只要握着我的手,再多汗水也不怕
时间可以停止了,夏天能永远停留
可是你却说,有点想念白色的世界

莫愁莫愁莫愁莫愁,定格瞬间不永恒
抓紧抓紧抓紧双手,时间齿轮再启动
奔跑奔跑奔跑奔跑,有你的世界会美好
来年的夏天,也有你我无数记忆的碎片
夏天的他与她,夏天的她与他。
他的夏天,夏天的她。


评论
 
© SZ | Powered by LOFTER